清岚

私 日本语 本当 下脚

© 清岚 | Powered by LOFTER

2018/03/13

 三周年快乐呢w

各种方面都很祝贺

很感激能喜欢上SolidS

听着SolidS的歌写作业超级带感的

Ushiei:

【SolidS 3周年】

【沙月桑的贺图】



☆SolidS 3周年☆

志「谢谢」

翼「谢谢——!」

里「谢谢!」

大「非常感谢」


一同「最喜欢了哦」


倾注许许多多的「谢谢」!


‪#SolidS‬



☆3周年的背后☆

志「因为我是,无论如何都记不住这种纪念日的类型的人,所以很感谢周围的人能提醒我的这个环境(在TSUKIPRO公务员时代也曾因为这个3天就被甩了)」

翼「我则是会创造许多个人的纪念日,想要好好去珍惜的类型!」

里&大「哪边都『很像』」



翼「虽然差点忽视过去了不过等会ww爽快的出现的前女友(倒也说不上是)情报ww话说只是交往了3天的话本来也没什么纪念日的吧?ww」

志「相遇是1年还是半年的来着…的样子?」

大「记忆模糊过头了吧?(汗)」

里「说不定是狸猫之类的幻化成的…」

志「…有可能啊」

翼「居然有可能啊喂ww」



【格力高联动RT】

>RT

翼「各位Lizz们~?不觉得像这样买下可以在白色情人节送的点心,顺便还能得到我们的文件夹很不错吗?请多关照哦♪」

‪#PROANI



里「在白色情人节送点心的不是男性吗?」

翼「各位Lizz们肯定是送了我们本命巧克力的(确信),所以相应的,是不是也送了许多友情巧克力了呢~?这样。因此,作为对那友情巧克力的回礼要送点心呢,是这个意思哦?」

志「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强了,除了你以外都传达不到」



【说到白色情人节的话】

春「今天的会面场所是这里!」 



春「嘛,吓了一跳呢(笑)」


‪#因为好像在漏水所以去别的地方会面了



春「白色情人节快要到了,所以即使没收到巧克力,也要给一直关照我们的人送点点心,这么想着就总是在移动中见到的特设卖场一点一点买下来存起来。每次买的时候想着『这个应该能让〇〇桑满意吧』,『这个感觉〇〇桑会喜欢』之类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春「喜欢准备礼物或是计划惊喜活动,这大概是大家已经知道的我的性格,不如说是天性呢(笑)。也想给宿舍的大家送点什么呢。……以上就是,移动中的空闲时间的推文(ロωロ)ゞ」


‪#明天再见



春「啊,顺带一提因为喜欢送礼物这个行为本身,所以一边说着『是(预想到始收到这个会很开心的)本命哦』一边把用心挑选的点心送给始的时候,被周围的朋友们疏远了,高一的白色情人节曾有过这么一回事来着」


‪#请放心都是关系很纯洁的朋友们

‪#始当时毫不在意地沉迷着点心



春「不长记性的我,去年又对海做了同样的事,结果被工作人员疏远了。

……想着送了礼物会开心吗~?因为沉迷于这件事上了呢(笑)」


‪#就算我自己也觉得太不长记性了

‪#以上就是白色情人节的回忆



春「啊,除了始和海以外,给宿舍里的大家,也有在各自送上我尽全力挑选的合适的本命!」

葵「春桑春桑,又会产生误会了哦~(笑)」


‪#葵君也在

‪#这次是真的明天再见



☆白色情人节快到了☆

孝「…凰香很适合白色情人节呢」

凰「你那句话肯定没有白色情人节的由来之类的深层意义的理由只是因为看到外表的颜色相近才说出来的吧你绝对是那种类型的男人(一口气)」

孝「真厉害啊,凰香。你真是,很了解我啊」

凰「给我否定啊💢💢」



☆白色情人节快到了②☆

孝「说到白色的话,凰香你不喜欢吃白巧克力吧」

凰「……你为什么知道」

孝「今天,在休息室收到分赠的东西的那个时候」

凰「我表现在脸上了吗?」

孝「没呢~?是因为看到你一瞬间对伸出手犹豫了一下」

凰「所以你才把它拿走了吗…」



☆白色情人节快到了③☆

孝「不过,甜食本身还是喜欢的吧。所以呢,给。给你牛奶巧克力哦。路还挺长的,差不多有点饿了吧?」

凰「……」

孝「嗯?」

凰「你啊…………到底是粗枝大叶啊还是内心纤细啊给我分清楚啊💢💢💢」

孝「生气了(笑)」



【月歌SS】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1月,12月生的人要小心哦」


驱「?电话,我放哪了来着」

隼「哦呀,让我来打个电话让它响铃好了♪」

驱「谢…哈!」


ジャージャージャージャッジャジャーンジャッジャジャーン♪


一同(达斯·〇德…)

驱「…」

隼「…」

【注:达斯·维德(Darth Vader),星球大战里的主要反派】



驱「不,不是…该说是有魔王大人一样的感染力吗…」

隼「确实是很有感染力的曲子呢。虽然是我不知道的曲子」

驱「(松口气)啊,这样啊」

隼「在遥远的过去,总觉得在遥远的彼方的银河系听过哦」

驱「是知道的吧?」

隼「不可以扰乱原力哦,驱」

驱「是知道的吧!?」



☆驱的来电铃声设定☆

隼「始也来打下看看嘛~」

始「…确实很在意」

驱「不行!!那个不行!!!绝对会很糟糕的!!!」

海「这么慌张的话。会听到相当厉害的吧w上吧!始!ww」

始「…(按)」

驱「啊—」


喵——🐱

喵——😸

喵——😹


始「为何是,猫」

海「www」

隼「明白明白」←



☆驱的来电铃声设定②☆

驱「哇——哇——哇——哇——」

恋「驱桑,我的呢!?(按)」

驱「啊—」


UFO☆


一同(Pink Lad〇!!)

【注:Pink Lady,主要活跃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双人组合,UFO是代表曲目之一】


阳「啊,我也在意起来了(按)」

驱「啊—」


咆喔—咆喔—🐘


阳「啊——!咖喱→印度→印度象的感觉?…等,喂喂喂喂喂!!💢💢」

一同「www」

评论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